DNNNNNNNNN

一个杂食磕各种cp的小号

美人鱼老梗

(魔童降世的哪吒冲回了自己家)

传奇哪吒:怎么了?

魔童哪吒:我接下来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

十冷哪吒:讨厌啦,我们都是哪吒,怎么会怕呢

魔童哪吒:我刚刚,不小心把敖丙弄丢了

十冷哪吒:敖丙,是哪位?

魔童哪吒:他不是哪位,他是我从小认识的,会跟我一起踢毽子的,唯一的朋友

传奇哪吒:(拿出纸笔,画出了坐在岸边的小龙女)

魔童哪吒:他不是女的,他是男的

十冷哪吒:(拿过纸,画出了自己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的爹爹)

魔童哪吒:他没有那么老,他叫敖丙,那个传说被哪吒剥皮抽筋的那位

传奇哪吒:(画出了正在指挥虾兵蟹将的敖丙)

魔童哪吒:我的敖丙他更好看,而且是蓝发

十冷哪吒:(画出了蓝发但带有一点小雀斑正在调戏妹子的敖丙)

魔童哪吒:(将纸全部撕掉)敖丙啊!哪吒之魔童降世有没有看过!就是那个温文儒雅,出生起就必须善良的敖丙啊!明白了吗?!

传奇哪吒:我们明白了,你继续说

魔童哪吒:我由混灵珠分出的魔丸诞生,而敖丙则是由灵珠诞生,然后我们成为了各自唯一的朋友,可即使这样,龙族和钱塘关百姓对我们还是抱有恶意,我就想啊,既然他们当我是妖怪,那我就做妖怪给他们看,天命由我不由天,所以我总有一天能把敖丙带回———

十冷哪吒:噗

魔童哪吒:你笑什么

十冷哪吒:我想起我重生后变性的日子了

传奇哪吒:噗

魔童哪吒:你又笑什么

传奇哪吒:我也想起那段日子了

魔童哪吒:你们俩.....都变性了?

传奇哪吒:(憋笑)对哈哈哈哈,咳咳,不,就十冷哪吒一个变性了,我还是个男孩子

魔童哪吒:我没在开玩笑!

十冷/传奇: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魔童哪吒:喂!!

传奇哪吒:我们言归正传,你刚才说的那个敖丙,他死了吗

魔童哪吒:他不是死没死的问题,我们最后虽然肉体俱损,但是魂魄被太乙真人收了起来,但你看我现在活的好好地是被太乙真人复活的结果,我知道他肯定也活过来了,可是我找不到他了,可能是被龙王藏——

十冷哪吒:噗

魔童哪吒:你这家伙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

十冷哪吒:我变性了

魔童哪吒:你一直都在笑我,就没停过!

传奇哪吒:魔童哪吒请冷静,虽然你看起来比较凶但我们是你的前辈,我们也有混天绫和乾坤圈,二打一我们赢的概率比较大。还有,我们都是哪吒,我们不会笑自己。

十冷哪吒:除非人家忍不住。

传奇哪吒:要不这样吧,你先回去找师傅,我们去研究一下怎么闯龙宫

魔童哪吒:行,速度点啊,研究出来通知我,我也要去打龙王(出门)

(屋内传出十冷哪吒和传奇哪吒大笑的声音)

(魔童哪吒再进门)

传奇哪吒:怎么了?把混天绫落在这里了吗?

(魔童哪吒再次关上门)

(屋内再次传出大笑)

(魔童哪吒踢开门)

十冷哪吒:怎么了嘛,又进来难道喜欢上人家了嘛,人家可不——

(魔童哪吒愤愤出门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2 )

© DNNNNNNN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