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NNNNNNNN

一个杂食磕各种cp的小号

【姜钟】告白倒计时

——士季视角

10s:我决定向他告白

9s:虽然这家伙骗过我

8s:不过是上辈子的事了

7s:身为英才的我便宽宏大量的,勉强原谅他好了

6s:但是为什么要我主动

5s:我可是被上天选中的人!

4s:可是已经把他喊出来了

3s:花瓣随风而落真是应景啊

2s:已经不得不说了吗?

1s:......

 

 --伯约视角

10s:我决定向他告白。

9s:不过士季把我叫出来是做什么呢?

8s:和我的想法会是一样的吗?

7s:如果是的话那就是我的幸运了

6s:能让士季说出那句话

5s:但是如果让士季先说出来总是有些不甘心

4s:这种事应该我来说才对

3s:毕竟士季是这么一个别扭的人

2s:是我该鼓起勇气的时候了

1s:我喜欢你

伯约: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恋爱的感情,请接受我的心意吧。

士季:.........这件事.......答应你也无妨,毕竟你都这么说了,我也不能漠视你的心意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2 )

© DNNNNNNNNN | Powered by LOFTER